一张煎饼两个蛋

脑洞百万,大纲总多,正文空白,嘿嘿

【大概是混同吧】特蓝星生活记事(7-10完结)

特蓝星生活记事(7-10)

*(1-6走这里)

*私设如山,私心勇度爸爸没有死!!!!贾维斯没有消失!!!!!

*想到哪写哪儿的段子集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记事

*OOC是我的!都是我的!

 

7.

狂欢之后的早晨是平静的。

克林特抱着花生酱和腌黄瓜霸占了整个客厅沙发。

这是单身狗的特权!

懒洋洋的和精神抖擞的班纳打了个招呼,随手丢了罐花生酱过去,“给浩克留的。”

瘫在沙发上享受难得清静的早晨,没有铁罐和胖浣熊的针锋相对,没有队长老妈子一样的碎碎念,没有和他抢早饭的浩克,没有多动症一样的快银,也没有……

“也没有晚间性生活。”

“只有没有晚间娱乐活动的人才会早起。我敢打赌队长他们要中午才能起,而托尼,大概是晚上?”

“虽然我俩看起来都没有晚间生活,但是我是因为我女朋友出差了,而你女朋友在隔壁你仍然只能拜托自己的五指姑娘,看起来你比我还惨一点点哦,只有一点点哦。”鹰眼贱兮兮的伸手在眼前比划了一下,“而且你早起是因为蓝爸爸和那个什么小子震天响的呼噜声吧,他俩声音顺着通风管道都传到我卧室去了,你真是辛苦了。昨晚也是你一个人把那两个家伙搬进去的吧。啧啧啧啧。”

多重暴击,星爵想死。

完胜的克林特躺在沙发上无视旁边鬼哭狼嚎的星爵。

果然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打击一下比自己更惨的人心情一下就好了呢。有对比才有生活的希望啊。愉快地把腌黄瓜丢到嘴里,嘎嘣嘎嘣嚼着起劲的时候克林特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少了点什么东西。

桌子上的爆米花和MM豆不见了。

排除了还在自暴自弃的星爵,班纳不会拿那些东西进屋,快银?不,傻小子在那个法国佬那还没回来,那会是谁?

克林特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扶了下眼镜四处扫视。没有什么能逃过鹰眼的眼睛。

在抬头观察的时候,通风口有褐色一闪而过。

有东西在太岁头上动土!我的地盘也敢造次!

克林特起身就往通风口里钻,伸手想拉住那个偷零食的小贼,结果晚了一步被那玩意逃掉了。看着被撒出来的零食弄得一片狼藉的通风管道鹰眼炸了。

不要以为他没看见那是格鲁特的树枝!不听话的孩子是会被打屁股的,小树人也不例外!

憋着一口气冲到格鲁特的房间门口克林特才发现格鲁特已经搬去和火箭住了,掉头跑到格鲁特的临时监护人门口,憋着的那口气却被立在门口的枪戳漏了。

捡起没粘牢掉到地上的便签,上面潦草的写着:

如果你想死的话就和奎尔一样大喊大叫的冲进来吧,爷不只门口放着的那把枪!

I AM GROOT!

鹰眼大爷不会未成年树苗计较!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8.

格鲁特偷吃的报应很快就来了。

“从今天开始要严格控制你的零食了!”火箭狠狠的敲格鲁特的木头脑袋。

帮格鲁特把口腔里面腐朽木头都清理干净后,班纳叹了口气说:“我不是医生,下一回喊正规医生来可以吗各位?”

“正规医生可不会给树人看牙。”

星爵一巴掌拍到格鲁特头上,“不准舔牙,牙要长歪。”

“I am groot?”

“没错,和勇度一样的一口烂牙。”

“I am groot。”

“真是有趣,树人的牙齿也会被腐蚀,而且如果不及时清除的话会影响重新生长。”托尼撑在实验台边翻看格鲁特的病历,“花神巨像族,有点意思。”

“还要记得每天的口腔清洁,碳酸饮料要少喝,酸性的东西对木头的腐蚀性很大。”

“哦,所以现在我每天还要监督这个生活自理能力低下的青少年刷牙了?你们真的是一点都离不开我!”火箭嘀嘀咕咕的把格鲁特从椅子上面拉起来,任由他把细小的树枝挂在毛绒绒的尾巴上。

“I am groot……”

“你牙疼是自找的,我都没注意到你每天吃了多少糖!”

“吃的可多啦,还偷吃!”

鹰眼幸灾乐祸的站在火箭旁边告状,“他从通风管道里面偷零食,还把树叶树枝之类的留在里面,我非常的难打扫!”

“说的好像是你打扫你那个鸟窝一样。”托尼白眼都快翻得能看到脑仁了。

“I AM GROOT!”

“不准说脏话!”

火箭和星爵的手同时敲到了格鲁特头上。

 

9.

皮特·奎尔发誓他再也不带他的船员去动物园了!这种念头就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

“你们之间有小宝贝~也有女士或许你们能去动物园看看。”

为什么不是游乐园?

实际上游乐园里引以为傲的惊险刺激类项目还不及他们生活的万分之一刺激。

勇度钟情于旋转木马,他花了半天的时间和那些小马交流感情,把每一匹都挨个坐了一遍。他拒绝坐在花车里,花车哪里有小马可爱!回去之后他就收到了一套《小马宝莉》的玩偶。

射击类项目,说起来真的不是欺负人吗?

面无表情的盯着在玩具山里面钻来钻去的格鲁特和坐在毛绒熊头上的火箭,星爵忍住了捂脸的冲动。

“不要这么看着我。”火箭翘着二郎腿靠在玩具堆上,“这太小儿科了,横扫通关一个射击游戏不能体现出本大爷的帅气。”

“所以你横扫整个游乐场的射击类项目!能体现出你的帅气了吗!”

“不不不还差一点”火箭可惜地弹了弹自己的爪子,“我可不敢带着拖油瓶去和那两个妞抢地盘。”

给星爵指了个方向。一个飞沙走石,哭嚎遍野,伤员满地的地方。

“那俩妞杀伤力太大,你还是去看一眼吧。嘿格鲁特不要扯我尾巴!那不是玩具!”

“I am groot.”

“不不不!放手!你已经有很多手感更好的玩具了!”

星爵头疼地看着火箭抢回自己的尾巴并且把格鲁特丢回了玩具堆。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他女朋友和小姨子那边是什么样的情况。

他没钱付医疗费!

不,不要问他德拉克斯和曼提斯在哪!他完全没听到从鬼屋里传出来的尬笑!没听到!

让我死吧……

伟大的彼得•奎尔,独一无二的星爵,银河护卫队的队长。

今天也依然想要离开地球回银河。

 

10.

刚才说到动物园?

不!别提那个词!

谁发明的那种地方!星爵要把他打回娘胎!

谁提议去动物园的!星爵要……

“别做梦了,你打不赢他。”

“我认为也是。”

“不是曼提斯干的,也不是绯红说的。你自己写在脸上了。”

“而且你不能打我。拆动物园的赔偿是我付的。你打我你就要自己付钱去修动物园。”

托尼靠在桌子上顺手把账单递给星爵。

“我想你不会想知道到底需要赔多少钱的。”

“不,我不想知道谢谢。”

“所以你们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会和大个头破坏了街道一样需要付那么高的赔偿。”

嘴里塞满了小甜饼的鹰眼含含糊糊的问道,“难道你们弄死了什么珍惜物种?”

“……panda……”

“……”

“……”

“……重复一下你们弄死了啥……”

“……没弄死……吓着了而已……”

鹰眼从沙发上跳起来挥舞着小甜饼愤怒道:“你们居然吓到了世界上最萌的生物!你们自尽吧!”

“I am groot……”

格鲁特抽了鹰眼一下,掉头跑到卡魔拉背后躲起来,狠狠瞪着吱哇乱叫的鹰眼。

弯腰把小东西提起来放在沙发上,班纳柔和的说:“生气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揉了揉格鲁特的小脑袋以示安慰。

“解决问题同志们,谁愿意先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队长一脸牙疼的敲了敲桌子。

他心累到不想说话,带复联这帮熊孩子都已经够受的了,居然还有更熊的存在。

“其实有几个罪魁祸首不在这间屋子里。”克拉格林扫了一眼众人,里面缺少了相声二人组,星云,蓝爸爸和吧唧。

“他们人呢?”

“据说今天有一场漫展,他们凑热闹去了……”

“……希望一会儿的新闻不是某个漫展会场炸上天了……”

星爵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开口道:“我先说吧……这件事可以分成三个阶段……”他清了清嗓子指着火箭,“他和你们家的浣熊,在路过浣熊馆的时候互相开嘲讽,火箭嘲讽冬兵是浣熊,冬兵嘲讽火箭是浣熊,火箭死活不承认自己是浣熊,冬兵非要说火箭是浣熊,火箭让冬兵自己仔细看看自己是不是浣熊,冬兵说你眼神不好你先看,火箭说你年纪大你先看,然后冬兵就把火箭丢进浣熊馆里面了……”

众人“……”

有点不想听然后了怎么办……

“你们都听清楚了吧!这回不是大爷我先动手的!我是受害者!”火箭跳到沙发背上翘起二郎腿。

“先动嘴的别说话。”

“……”

枪不在身边,好想弄死星爵继承米兰达号。火箭暗搓搓地磨牙。

“然后的事情我来说吧。”卡魔拉把头发挽到耳后,“浣熊馆里的浣熊看见入侵者就追着火箭跑,火箭想翻出来结果被高压电网困里面了。格鲁特跑去求勇度帮他进去……”卡魔拉心累地叹气。

“这么多人你为什么非要求助那个最不靠谱的……”

如果勇度在这他会为自己的清白证明,他绝对比奎尔靠谱。

“然后勇度就把格鲁特挂在箭上射出去了……”

一直没出声的红发特工突然一拍桌,压抑着怒火说:“平时在大厦里面这种安全的地方都不允许他玩这么危险的东西,你们出去了反而这么弄!”

“I am groot”

格鲁特伸出手安慰地碰了碰娜塔莎。

“而且他现在那么大了,你们还以为他是那个可以拎过来提过去的小东西吗!”卡魔拉紧接着也拍桌子。

看着两个红发的暴龙,一群大老爷们禁声了。

“那个娜塔……”鹰眼刚想挽救一下气氛。

“吃你的小甜饼!”

鹰眼默默接过班纳递过去的小甜饼塞进嘴里,不出声了。他不想体会娜塔莎暴怒之下的魔鬼训练。

“我继续说。”卡魔拉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道,“哨箭穿透力,灵活性和承重都毋庸置疑,于是在把格鲁特送进去之后,勇度就用哨箭逗那群浣熊没有及时把格鲁特和火箭带出去。火箭一气之下把箭头轰偏了一点,把墙打穿了。墙那边正好是大熊猫室外活动区……正好那时候里面有熊猫……”

星爵自动接下去说:“看到那一只毛绒绒,胖乎乎,懒洋洋的动物,曼提斯和星云一个百米冲刺就冲进去了……结果曼提斯被熊猫一爪子拍到了,我和克拉格林死活抱住德拉克斯没让他冲进去弄死那头熊。星云摸了两把熊猫就抱着曼提斯跑出来了如果不是管理员和保安拿着枪指着她俩我怀疑她俩会想办法把熊猫弄走。”

“你说你们玩什么动物不好……玩人气最高的熊猫……这已经快算是外交事故了吧……毕竟这是别人送的……”班纳在旁边幽幽地开口。

“我怕他们国家的长城又活过来载着熊猫的粉丝们横穿太平洋来弄死你们。”

“Sir”

“怎么了贾维斯?”

“刚刚接到一起报案,有人目击到伤害熊猫的嫌疑犯在漫展现场出现。现在场面有点控制不住了。”

“我们马上过去!”

最后那几个家伙是被拎回来的。

勇度提着一套蓝精灵的手办,其他四个人抱着各式熊猫的周边。

托尼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把这几个祸害扔回银河的可行性有多高。

“记着扔的时候不要把巴基也扔走了。”队长抱臂站在托尼旁边小声的说。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