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煎饼两个蛋

脑洞百万,大纲总多,正文空白,嘿嘿

【大秦帝国】总有鬼在孟婆的锅边蹲人(4完结篇)

【大秦帝国】总有鬼在孟婆的锅边蹲人(4完结篇)

*幸福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全CP出场,雨露均沾(雾)

*全篇汇总(1)(2)(3上)(3中)(3下)

*全文完结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嬴异人回到秦地的时候就看到孟婆正站在奈何桥上指挥鬼差们搬东西。

哎,你回来啦?你家相国安顿好啦?

嗯,已经安顿好了。

当初嬴异人看着孟婆心软说动了孟婆放他去追吕不韦,为了这事那帮秦王派武将围了奈何桥半个月。半个月来鬼心慌慌,鸡不飞狗不跳,孟婆老老实实熬汤。据小报记载这是孟婆到任以来熬过的质量最高的孟婆汤,所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在那群全身带煞的武将围观之下都不敢往里掉。

吕不韦是什么人还用你操心啊,当初你偷跑出去倒霉的是我。

已经安顿好了自然安心,多谢姑娘当初相助。

吕不韦一下来就和漪蔚勾搭上了,两个家伙几乎垄断了半个地府的生意,分店遍布所有地界。要不是因为始皇帝和阎王大人不松口放行他们俩还打算和上界勾搭一下。

说起来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所有的商铺都关闭了,连鬼差都撤走了。

哦哦哦这事啊,不仅如此一直到那个大祸害下来之前秦地的奈何桥都关闭,转生投胎的鬼可以去其他地方排队投胎。嘛,反正已经统一了现在去其他地区也方便没有阻隔了。

孟婆指挥着鬼差把她那口锅摆在了奈何桥中间。
算时间胡亥要下来了,阎王大人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于是乎就作此安排。那边的鬼医过来一下,啊对就是你。

孟婆把遮得严严实实的鬼医安排在以前的茶棚里面吩咐道。

到时候你盯着一点看还剩一口气的时候就和无常大人冲上去救鬼千万不能死了!千万要注意啊!他死了我没法交代啊!

那赵高呢?

神出鬼没的张仪吓了孟婆一跳,翻着白眼看了他一眼。

赵高根本下不来奈何桥。

孟婆冲着张仪摆摆手。

为他敞开的根本就不是转生的门,这里叫地府而迎接他的叫地狱。黑白无常两位大人会亲自去带他前往地狱的。不能亲自痛殴他确实有点可惜,不过如果始皇帝陛下愿意去和阎王大人交流一下的话应该还是能提上来几个时辰的。不过到时候你们见到的是什么恶心人的东西我就不能保证
了,地狱嘛总是把人最丑陋的一面剖露无遗。

所以胡亥只是被三天两头打一顿也算是命好了。
看着张仪捋着自己的小胡子异人觉得自己下来之后没被打,跟着吕不韦跑了回来也只是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也是很幸福了。

这几个王又要亲自上阵?

除去在天下一统时就已经投胎去了的几位秦君外连献公都要亲自来。

武将打头?

不······始皇帝打头······

······嗯老子打小子也是应该的······

夕阳下三个齐齐望天的鬼影形成了一副无言而又透着凄凉的景象。

胡亥掉到锅里的时候死死扣住了罩在锅上的锅盖。

不能出去!出去会被打死!

内心的惶恐直接反应到了身体上,僵直的身体不自然的抖动着,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不能放手放手就会死,绷紧的神经导致了轻微的耳鸣让他忽略了外面的死寂。

哐的一声有人踢了一下锅壁。胡亥感觉胃里一阵痉挛,快要吓吐了。

喂里面的小哥哦,你打算什么时候出来啊,呆在里面也不是长久之计。

女……女人的声音……不是任何一个自己熟悉的音色,会是谁?手不自觉的抓的更紧了。

啊啊我知道你为什么不想出来。

声音犹豫的顿了一下,最后还是放弃般的叹了口气接着说。

以我孟婆的名誉起誓,虽然名誉这种东西对我用处不大但是我能保证你不会再死一次。你快出来吧。

你能保证?

我能保证!你掉在我锅里我保证你的生命安全,搞快出来!

胡亥刚想出去就听到了一丝异样。那是甲胄之间摩擦的声音。刚刚掀开一条缝的锅盖又猛然合上了。

绝对不能出去!死耗到底!

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了!

孟婆越发的暴躁,冲旁边站着的蒙恬大手一挥。
允许你们掀锅!先弄出来再说!

一阵天旋地转胡亥被从锅里倒了出来直接被竹简盖了满头。

孟婆悄悄退到了一边露出抱着满怀竹简黑着脸的李斯,嬴政一只手搭在他丞相的肩上一看就是来撑腰的。

发泄性的一股脑把所有竹简都砸了出去还想上去补两脚的李斯就被张仪和甘茂架开了。

现在文官在这有点挡事,后面一群眼睛发红的武将正等着呢。

始皇帝拎着芈八子提供的打儿神器最粗款气场蹭蹭蹭的往上升。

第一棍子为了大秦!秦国历经三十余代君王方才一统天下竟败于你手。

第二下为了天下黎民!

第三下为了丞相!

要不是因为形象问题嬴政恨不得上脚踹!

在胡亥哀嚎出第一声时孟婆就给他下了禁言术,那一嗓子嚎出来害得她手一抖把半碗茶都泼在了对面鬼医的袍子上。

隔着桌子你都能泼我一身你也是没谁了。

过奖过奖。

好不容易自己爹被拉走了,胡亥刚想喘口气就看见秦献公带着其他几位秦君秦王围了个圈脸阴得能滴出水来。

几个大脚印子印了白色丧服一圈儿。

不用工具了直接肉对肉来的痛快!

噼里啪啦的揍人声伴随着张仪和卫鞅念胡亥生前身后事迹的声音。张仪念他生前做过的蠢事,卫鞅念他死后秦国的乱象。

顺带一提无常大人还没收到赵高的魂魄。不要想着如果赵高和你一起出现的话他会比你惨一点就能分担你的酷刑。

孟婆幽幽地插了句嘴。

你俩一起出现只能得到怒火翻倍,暴打翻倍。而且他下不来,和去地狱比起来你被暴打几顿已经很值了。哦哦而且子婴下来之后是不会被打的,毕竟按时间算秦国还是亡在你手里的啊。

胡亥张了张嘴一口心头血喷了出来又化成了点点荧光消散在空气里。

掺着微喘的献公到一旁休息,嬴渠梁和赢驷趁机又补了两脚被嬴疾嬴华蒙恬使劲拉开了。

君上王上休息一下吧,别累着了。

你们是怕自己没机会动手了吧?

张子说笑了。

早就等在一边的一干武将心有灵犀的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手指撇的噼里啪啦响。

终于到我们了。

还吃吗?

孟婆把面前的点心往鬼医那推过去,又被鬼医推给了在旁边看热闹看的起劲的芈八子。

不吃不吃。

不吃也好,这种情况下吃东西总觉得有点隔应。

你有本事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再说这种话。
你心也是比较大。

当然大了一会是你冲上去救人又不是我。

孟婆咽下糕点冲旁边站着的鬼差招招手。

喊那边其他各国派来看热闹的鬼赶快散了,一会儿打完了气还没消的话首先遭殃的就是他们。

嬴稷轻轻拉了一下一直站在旁边没有参与到战圈里面去的白起的衣袖,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那群围观群众。

白起点点头转身往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鬼走去。

至少可以正常交流和下达指令了也算是不小的进步。嬴稷看看自己碰了白起衣袖的左手决定暂时不洗他了。

跑啊!是武安君啊!

杀神白起啊!快跑!

被鬼差赶了半天赶不走的围观鬼众一看白起往这边来的身影拔腿就跑鬼挤鬼的零件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把地上的零件都收起来到时候贴告示喊他们自己拿钱回来买,顺便看清楚主要有哪些国的人了吗?

看清楚了,主要是楚国和齐国的。

刚刚晃了一眼我好像看见左徒大人了,他帽子高到显眼,难以忘却啊。

闲聊之余孟婆瞥见胡亥在地上抽搐了一下急忙抓住鬼医衣领把他丢出去救人。

鬼差帮忙把那几个武将隔开方便鬼医救鬼!嬴华你不要打了住手!王翦你拦着一下蒙恬啊啊啊!不是要你挤开蒙恬再补一脚的啊!扶苏李斯你俩不要趁机丢竹简进去!张仪你不要再在旁边念你从哪来到哪去是谁杀了你而你又杀了谁了!!!!!!赢驷你拉住张仪了我怕他冲进去被波及到!阎王大人救命啊啊啊啊!

最后的最后嬴政抱住丢完了竹简准备撸袖子自己冲上去的李斯扛肩上走人。赢驷以吻封缄把自家相国大人逼逼叨逼逼叨的嘴堵住拯救了马上要拍死自己的孟婆。白起嬴疾嬴虔费力的拉住其他几个暴脾气武将留了胡亥一口气。

嬴稷委屈地蹲在一片狼藉的奈何桥上,嬴渠梁早就和卫鞅离开了为什么他还要憋屈的等着啊,果然文官比武将好吗!抬头看到白起半蹲着身子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的为难样子,转眼满腹牢骚就被丢在后脑勺去了。

我家武安君果然最好了!

所以你家武安君有做什么吗你就这么开心,要求越来越低了喂!白起你俩等等我!

完全被无视掉了的魏冉心塞的小跑上去当晴空下的蜡烛。

毫无意义和自觉的牺牲自己照亮别人。

目睹了退场全过程的孟婆觉得有点眼睛疼。

鬼医扛起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胡亥和孟婆打了个招呼就准备带鬼回去治疗了。

看起来比我想象的情况好一点啊。

是的。

鬼医点点头。

看起来打的很惨烈其实没有怎么伤到根本,他们还是有分寸的。

我还以为他至少七魄要被打散一半结果只是伤了一魂一魄嘛 连散都没有散掉。

……你以为魂魄和雾气一样那么容易打散再重组的吗!

上回有鬼在这闹事我就打了两下,那个鬼医就说我散了那个鬼一魂两魄,害的阎王大人扣了我三十年的薪奉!

以后提醒我见到你绕道走……

吃了我那么多点心再说这句话你不觉得太迟了吗喂。

被扛在肩上胃被抵住的胡亥伸了一下手又垂下去了。

求不要聊了,让我死!

孟婆跺着脚走过去把自己的锅摆正。奈何桥边一片狼藉只能慢慢收拾了。

秦地的奈何桥重新开了。

孟婆对着锅发现自己把勺忘在河边了,刚转身去找自己的锅勺就听见一声巨响。

机械的转过身盯着锅里久违的一坨白色漂浮物。
你叫什么。

孟婆面无表情的询问到。

我叫子婴,姑娘……

为什么大秦都亡了你们还往我锅里掉啊啊啊啊!!!!!!

哀嚎遍野,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大雾)。

END(❁´◡`❁)*✲゚*

来自蛋蛋的碎碎念:
居然完结了!!!不可思议!!!这是我完结的第一篇文!!!裱起来纪念一下!!!还应该有两篇番外,暂时不知道怎么写先放放再说吧。
谢谢各位小可爱长时间以来的支持!!!没有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身为一个懒癌晚期可能真的写不到完结就弃坑了吧。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弄这边了,番外可能要等到八月份了才会放出来,到时满足大家想看开开心谈恋爱的愿望吧。

评论(26)

热度(141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