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煎饼两个蛋

脑洞百万,大纲总多,正文空白,嘿嘿

厚颜无耻占TAG(打飞)

超开心要到授权了啊啊啊啊!!!!!

原梗出处《都是泥人惹得祸》by实验炖豆腐太太!!!

谢谢太太慷慨的授权啊啊啊啊啊啊!!!

给太太疯狂打call!!!!!

咳,现在构思的这篇文应该是在太太原梗基础上的二设,外加我当初打《城墙底下》时候产生的脑洞。

当时没觉得有啥,后面爬了楚白的墙之后发现这真是一个好梗啊啊啊啊!!!!萌一脸血!!!秀才加相国想想都刺激!!!

秀才依然是小郭的,驷儿和相国是另外一条线,外加楚白二人。

在考虑会不会有其他萌物(大秦家的呀,古龙老先生家的呀)掉落,凭缘分吧。

这大概是一个逗比,轻松,生活向,打怪升级收手办(???)的故事吧。

OOC一定会报表的。

等我把孟婆那边两个番外放送完我就更新这个,预计会是中长篇???谁知道呢,毕竟我是个懒癌晚期。

先滚去写大纲······不然我会写着写着脑洞越来越大越来越偏越来越多······

再次谢谢太太!!!!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