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煎饼两个蛋

脑洞百万,大纲总多,正文空白,嘿嘿

孟婆神神叨叨的日常~(1-5)

孟婆神神叨叨的日常~(1-5)

*打《孟婆》时产生的不靠谱脑洞合集,这就是传说中的番外,两篇我说话算数(自豪脸)

*OOC十分严重!!!!十分!!!!有不适的情况请马上右上角红叉叉急救!!!

*大概昭白主场????

*乱打一气还会有(6-10)的

*《总有鬼在孟婆的锅边蹲人》正文指路

1.

其实地府工作是包三餐的。

谁说的鬼不吃饭,瞎扯。

但是那个味道都懂的,只能满足鬼活着这一低级需要。遇到新手做饭可能连想死这个愿望都满足不了。

就算如此孟婆也不喜欢去秦王宫蹭饭。

嬴渠梁和商君那儿虽然已经摆脱了苦菜烈酒但老秦人简朴的习惯已经深入骨髓,去他们那儿蹭饭有时候还不如去食堂。只有白雪或者莹玉公主回去的时候孟婆才会屁颠屁颠地跑过去。

白雪,漪蔚,吕不韦。

地府富豪五十强分别排名前三,此排名不分前后。

她们回来了总会有好东西。

看着面前的美食孟婆口水嘀嗒,刚想伸手就被莹玉拍掉了。

“这是拿给王兄的别乱动。”

孟婆戳戳旁边的食盘还没戳开盖子手又被白雪拍掉了。

“乖不乱动,这是拿给鞅的。”

孟婆盯着另一边的一个漆盒还没分辨出里面装的什么就被一个人抱走了。

“景监景监你要抱哪儿去啊?”

“公主吩咐拿去给驷公子和张仪相国。”

气鼓鼓地准备起身离开就听见孝公在旁边说:“这些给我没用拿去给商君看看,他需要的就留下。那个,啊就那个补身体的先留下。”

孟婆甩袖离开。

你们都不理我!看以后我还给你们开后门不!

商君商君商君孝公就算啦!白雪和莹玉要腻腻歪歪!歧视单身狗!

回到奈何桥孟婆一气吃了三盒白雪给她的桃花酥才消气。

鬼医:“少吃点,噎死了不值当。”

 

2.

姬职给苏秦表白了。

孟婆表示大秦都亡了这么多年了他们想起来了。

姬职:“那个……那个……”

苏秦:“我王有事不妨明示。”

姬职:“你可愿意和我做一辈子君臣!大秦那种!(注1)”

苏秦:“苏秦早把一辈子都给了王上了。”

齐王听了想打人!

“这样表白都能成!寡人哪一点不如那姬职!哪一点!”

孟婆:“你最重要的一点不如那姬职,就是你不是姬职。”

 

3.

嬴稷:传告 汝之身交付於吾,吾之命运交付於汝之剑。

 若愿遵循圣杯之倚托,服从此之理此之意的话就回应吧。

 在此立誓 吾乃永世为善之人,吾乃永世作恶之人。

 围绕汝三大言灵之七天,自抑止之轮降临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白光闪后

白起:末将白起遵从召唤而来。吾问汝 汝是吾之主吗?

白起:末将白起 遵从汝之召唤而现身,吾主请指示。

白起:今后 我的剑与你同在 你的命运与我同存

白起:契约在此完成。(注2)末将白起愿为嬴家世代赴汤蹈火。

嬴驷:等等!白起不是寡人召唤出来的吗!

孟婆举着剧本喊:细节就不要深扣了!你有张仪就够了!还有嬴稷把鼻血擦擦我们继续拍下一条啊!

嬴稷:不愧是寡人的武安君!

鬼医:说起来这个时期召唤出来的英灵正好能凑满剑士,弓兵,步兵,枪兵,骑兵,狂战士,刺客哦,魔法师咋办?

孟婆:那个张仪,苏秦,李斯,韩非,犀首,商鞅等等不就是吗?吟诵时间长,嘴炮威力大,皮脆血薄。实在不行把芈八子,华阳夫人她们顶上,这群女子战斗力也吓人啊。

楚怀王:那我家左徒大人算什么啊?

孟婆:……狂……狂战士?

楚怀王:抡起鞋底打死你!

孟婆抱头鼠窜。

 

4.

白起坐在凉亭里面发呆。

嬴稷跑去看项羽和嬴荡两个举鼎狂魔比赛去了。

他没有邀武安君一起去,因为他知道邀不动。

他俩又吵了一架。

单方面的嬴稷嘶吼白起听着。

似乎在死之前与嬴稷的那一场对峙,白起已经说完了想和嬴稷剖白的所有。自那以后白起都是沉默地应对他们之间所有争执。

起,无言以对。

每一次都是嬴稷摔门走人。

呆坐了一会儿白起起身往屋里去,擦拭佩剑能让他静心。

他像秦剑一样硬,一样挺,宁折不弯。

最后却真的被嬴稷给折了。

嬴稷冲回小院的时候差点绊倒在凉亭的台阶上。

还好上面没有多出一抹血色。

他推开门就看见平举于胸前的剑光,猛地推开握着剑的手。

王上?

嗯。

轻轻拍拍环在自己腰间发抖的双手。

王上,白起已经是死人了,王上不用担心白起再死一次。

白起你······恨寡人吗?

王上······

算了,再站一会。

好。

(其实我是想打成1000+的短篇番外的······但是我觉得好矫情啊······就放弃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看了几个欢乐视频没有了打下去的灵感?谁知道呢。)

 

5.

花吐症

一种从一个叫什么东瀛的小岛传过来的病。

最先中招的是芈原,一瓣一瓣的往外吐白色的荷花瓣儿,急的熊槐目测瘦了十多斤。

这病传到秦地时被扼杀在了秦王宫。

一对一对黏黏糊糊腻腻歪歪没眼看的君臣。

孟婆喝着自己熬得汤,空气里的酸味让别的鬼还以为她在喝醋。

风信子(注3)好吃不?

见笑见笑.

嬴·傻小子·不作死不舒服·稷为了让武安君主动一回,猛塞了自己一口风信子跑到白起面前咳得惊天动地。

没想到白起居然真的信了!

惊慌失措的吻让嬴稷很受用。

这几天芈八子总是带着患了花吐症的病患在孟婆身边转悠。

有事没事在我这晃啥,不去折腾张仪和傻稷跑我这来干啥。

也没有什么事就是来看看你。王上带着张仪去北地看雪景了也不带我,稷儿和白起······不说也罢。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孟婆抱着茶杯灌了一口水,顿了一下开始猛咳。

芈八子用能打死鬼的力气拍着孟婆的后背。

孟婆深吸一口气咳出了几片菊花瓣。

小雏菊?什么意思?你终于有心上人了?快给我说说是谁家的鬼我喊魏冉给你绑来。

终于缓过气来的孟婆抖着手揭开了茶壶盖。

是上回那个鬼医吗?小伙子看起来还不错啊,我给你说······

把壶往桌子上一扣,孟婆气壮山河的怒吼道

谁泡的菊花茶!!!全是花瓣渣滓呛死我了!!!

看着满桌子倒出来的菊花瓣鬼医面不改色的飘过。

看你这两天火气大给你降降火。

能泡整朵的不,能不!

不能。给你喝太浪费了。

没有鬼能救你了,死吧!

芈八子看着挥舞着锅勺狂扁故鬼医的缺心眼孟婆叹了口气,招手让侯在旁边的丑夫扶她起身。

丑夫啊你说我是不是吃饱了撑得慌。

······

 

 

注1:大概出自于(我们做朋友吧!木叶的那种!)

注2:这一段用的切嗣粑粑召唤呆毛王的那一段,因为我觉得凛那段太长了。

注3:风信子(紫):悲伤、忧郁的爱。道歉、后悔。(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快乐)

 

神叨叨的碎碎念:下一篇(6-10完)会稍微正经一点点,总觉得这一部分算是昭白主场啊。

玩梗有点过可能是因为我假期看的东西有点杂,请不要打我。

这段时间有点忙等我10号迎新工作结束就开始更新新的文章(有大纲但是依然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大概可以保证一周两更,请督促我!!!

评论(15)

热度(6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