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煎饼两个蛋

脑洞百万,大纲总多,正文空白,嘿嘿

隐秘的角落X恐怖屋 脑洞

有太太愿意认领《隐秘的角落》和《我有一座恐怖屋》的混合脑洞吗?

我觉得朱朝阳同学有潜力成为推门人的!

他的成长环境和《角落》整个故事都非常适合做副本。

想看朱朝阳门后的世界,在他眼里父母、后母、朱晶晶会扭曲成什么样子,严良,普普和张东升又是什么样子!

《角落》在朱朝阳门后的世界会异化成另外一个故事,会不会有其他隐藏解释。

有没有cp无所谓!我就想看陈大锤能不能带着他的鬼屋员工改变这个故事!

或者直接用员工招揽之术带他们去鬼屋当员工的日常也好啊!

我好想看!有太太能投喂收留这个脑洞吗!

(。º̩̩́⌓º̩̩̀).゜



如果没有愿意认领的太太,等我忙完了我就自己试着产一下好了哭唧唧。

评论(12)

热度(46)